玥柒

杂食,有时间就更新

第四章

第四章

岳广平还想说什么,但被突然响起来的默的声音打断【好啦好啦,别问了,看下去吧,想知道的一切都会有的】

【闻劭脸上的笑意因为江停的坦诚而更明显了。不得不说,他的红皇后,确实给了他一个小小的惊喜他主动伸出手,跟杨媚握了一下。

“你好,多谢这些年对江停的照顾和帮助。”他递过一个最新款的香奈儿挎包,”不知道杨小姐喜欢什么,冒昧买的一点心意。”

杨媚不愧是多年来经历了不知道了多少大风大浪的女人,瞳孔地震后不过眨眼功夫就反应过来。她马上就自我代入了娘家人的身份,用略带挑剔的眼光打量着闻劭:“应该的,应该的。礼物就算了吧,我跟江哥什么关系,这样就太生分了。”

江停跟着杨媚身后走进不夜宫,哭笑不得的看着两人交锋。】

“娘家人?!”杨媚最先反应过来,双眼放光,悄悄的又重复了一遍“娘家人!”

“不,别提江队现在还没有对象,就算有对象,这娘家人也应该让我们第二支队的做!”队员乙执着的说。

“就是就是,再怎么说,江队都是从我们这里出去的。”队员丙说着就装着送女儿出嫁,娘家人的身份还被抢的痛苦表情,丝毫都看不出他们刚刚经历了屏幕解释的真相以及最所谓的亲爱的队长的“背叛”。可能,对于他们而言,江停,是不会伤害他们的,一定是有什么事情,促使他做了这样一个选择。

江停有些哭笑不得,他看着这些为了争夺娘家人身份的队员与杨媚,低了低头,即使知道自己不适合那里,不适合他们,但是看到这些队员维护着自己,又怎么可能会不心软,不感谢。

【杨媚跟路过的服务员交代了几声,带他们走进二楼尽头的一个隐秘私人包厢。

闻劭和江停落后几步,耳语道:“红皇后,我原来以为自己不会经历上门提亲被你娘家人挑剔,没想到还有今天。”他脸上带了点危险的笑意,有些郁闷的说:“说起来,你正派娘家人不应该是我吗?”

江停见闻劭难得吃瘪,心情舒畅:“杨媚是我的朋友。”

闻劭磨了磨牙,最后走进包厢。】

“嗯,正派娘家人,亲爱的,你看。”闻劭凑近江停,说话的吐息声打在江停脖子上,江停低了一下头,把闻劭推出了脖子附近。轻轻的笑了一下“行,娘家人,好了吧,比我还小的娘家人。”闻劭退了出来。

“江队!娘家人凭什么是他呀,再怎么说,也是杨媚姐呀!”队员又开始emo了,这个叫闻劭的说不定拐走他们的江队,那有凭什么再当江队的娘家人!

眼看两边剑拔弩张,屏幕“唰”的一下开始打断。

【杨媚让人送了一个果盘,又亲自沏了一壶茶,这才坐到江停旁边和他聊天。

“今年第一批上市的普洱茶,还等你哪天来了招待你这位贵客。”杨媚开玩笑道。

江停十分给面子的轻啜一口,笑道“确实是好茶。那个包你就收下吧,当作是我从美国带回来的礼物。”

  

  

  

  OK,嘻嘻,更完啦

评论(45)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