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柒

杂食,有时间就更新

第三章

  我把序改了改

  从感情上,岳广平认为自己和江停是同一种人,都是正直、光明的。从关系上,江停是岳广平一手提拔上来的,他了解江停,清楚江停的为人,如果没有充足的证据,他是绝对不会相信江停是毒枭的。

“如你们所见,我就是红心Q”江停从容不迫的揭开了自己的身份,好像并不在意的样子。只是,这句话像是一盆冷水,浇灭了大家的热情。本来叽叽喳喳的众人瞬间安静了下来。

“什…什么?”这是严峫最后的想法,他甚至都没有去考虑这句话的真假,此刻,他的脑中只剩下了一个想法,旁边的一群人基本也是一样的想法。只有闻劭,勾起了唇角,心情好到了极致的样子

【检测到观影人群有不适影响,停止观影】缘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强行中断了人们的思考。

【请各位前去休息,明日继续】缘继续毫无起伏的说道。

----莫得感情的分界线----

跟着默的指引,大家来到了房间,可是,这个房间分配就有很多人不喜欢,比如说江停,而且不慢,为什么系统会把他和那个“闻先生”放在一起。

但对于此,爱护红皇后的闻先生就不这么想啦!

看着黑着脸站在墙边的红心Q 闻先生的嘴角飞了起来。

鉴于江停的抗拒,最终,江停睡床,闻劭委委屈屈的拽着被子,睡在了地上。

第二天一早

经过充分的休息,天天熬夜加班的人们中午不是大熊猫了,经过时间的沉淀,大家也熟悉了一点,至少,恭州和建宁的禁毒支队聊的很开心。

【叮咚,休息时间到~请各位坐好观影啦】

“时间到啦?还是挺快的”江停挑眉。迎来一重人的复合。

是的,经过一个晚上,大家对江停的信任和敬重,一点都没有少呢~

【正在交谈间,不夜宫KTY后门走出一个女人。他左右环视了一下,看见江停的身影,眼睛一亮,匆匆忙忙朝他们走来。

“江哥!”

两人寻声望去——杨媚一头精心烫染过的卷发,黑衣裙,红指甲,踩着裸粉系带麂皮高跟鞋,风风火火的冲过来。

“介绍一下,我在恭州认识的线人兼朋友,杨媚。我的爱人,闻柯。”江停一贯以冰冷示人的脸庞柔和了几分,虽然不明显,但他的嘴角,确实弯起了细微的弧度。】

“爱人?”最先发话的倒不是闻劭,而是严峫。

“爱人~”闻劭凑近江停,重复了一句,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江停的耳朵已经红了,只是脸上还在强撑着而已。闻劭偷偷的亲了江停一口,满意的发现,他的耳朵更红了。

“江队,解释一下?”岳广平有些疑惑。

江停站了起来,抿了抿嘴唇。

可还没等他说话,旁边的闻劭先发声了,

“唔,这个事情,还是我来说吧,毕竟,我家亲爱的好像有点害羞。”闻劭恶劣的说道。他故意忽视江停让他闭嘴的眼光,不紧不慢的说出那个会让整个恭州市局震上一震的真相“江停从小就是我的,也一直都是红心Q,我的一切,都与他平分

评论(53)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